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新闻
基金会换届大会召开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7/5/22] 作者:[佚名]
来源:[]

 

一届、二届理事/监事合影

 
    5月19日上午,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理事会一次会议在西安召开。省政协原副主席李雅芳,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原陕西省妇联主席刘丽鸽,陕西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副主席张英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基金会秘书长孙磊从加强秘书处组织机构建设;主要项目及影响;拓宽宣传渠道,建立自媒体立体宣传平台;创新互联网+筹款新渠道,推动绩效等作了基金会自成立至2016年的工作总结和财务报告。她强调:基金会将始终确定以项目带动、探索模式、撬动资源,争取公益效能最大化为发展策略。
 
   会议审议通过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名单,共12名理事,1名秘书长,3名监事。燕君芳担任理事长,马金燕担任副理事长,孙磊任秘书长,杜娟、葛文利、韩玲、林海君、杨晖、郑安云、周素琴、杨芳、江南、张善伟任理事,张雅萍、党洁、张俊任监事。会议现场向第一届理事会离任理事颁发荣誉证书,向第二届理事会新任理事和监事颁发理事、监事证书。
 
  省妇联主席龚晓燕对会议作了讲话。她向一届理事会成员、社会各界对基金会的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向新任二届理事会新任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基金会7年以来的工作成她说道:省妇联党组对你们的工作是满意的,认可的,而且还要给基金会要给一个大大的赞。
 
   就今后发展,龚主席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希望基金会主动作为,当好妇女儿童发展的积极促进者省委省政府历来高度重视妇女儿童工作二是希望各位理事加强协作,当好妇女儿童工作的全面参与者。三是希望妇联强化服务,当好推动基金会各项建设的积极引导者。她说道: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是省妇联的团体会员,是新时期开展妇女工作、推动妇女发展的重要力量。省妇联将切实发挥妇联团体会员的作用,为基金会各项建设提供服务,促进基金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