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陕西1033位贫困母亲领取母亲贴心包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8/9/18] 作者:[佚名]
来源:[]

 

8月,陕西省商洛市丹凤县,汉中市南郑区、西乡县、宁强县、留坝县,宝鸡市渭滨区、岐山县,渭南市澄城县,延安市黄陵县,榆林市定边县等10个市县区的1033位贫困母亲每人领取“母亲邮包”价值100元贴心包,总价值为103300元。

贫困母亲贴心包旨在为受助妇女们送上一份关怀,鼓励她们可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勇挑家庭重担,克服困难。同时,希望受助妇女们将“母亲邮包”的深刻内涵传递给周围妇女姐妹,号召大家争做生活的强者,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明天,实现人生价值。

县妇联在母亲邮包发放过程中感慨:她们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经常发现贫困母亲们,牙刷的毛完全弯了也舍不得换,一条毛巾用了几年仍不舍买新的,干农活受了小伤小痛只用烈酒消消毒……针对边远农村贫困母亲们的生存状态,母亲邮包公益行动应用而生,真正满足贫困母亲们的生活所需,帮助她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提高她们的安全健康意识。一位母亲的健康平安就能支撑起整个家庭。她们呼吁身边的姐妹都伸出双手,去关爱和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母亲们。

母亲是一个值得我们毕生去温暖的人。虽然本次发放的“贴心包”里装着的只是平时用的一些生活必需品(小药箱、绷带、创可贴、香皂、牙刷等),但看到她们拿到邮包脸上的笑容,心里也是暖暖的,希望所有的母亲都能照顾好自己的身体,自立自强,更希望她们能用自己的双手去撑起属于妇女的半边天。

宝鸡市岐山县一位因突发脑梗而造成下肢瘫痪的一位贫困母亲手在收到包后,捧着“母亲邮包”,激动的说道:“这份礼物虽然普通,但却让我开心至极,因为它包含着温暖,感谢社会这个大家庭在我最困难的时候对我的关心与关爱。”

本次母亲邮包贴心包由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向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特别申请。希望可以让陕西的贫困母亲们感受入秋的一份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