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蒲城县事实孤儿助学项目第二学期助学金发放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8/4/13] 作者:[佚名]
来源:[]

 

详情点击:

爷爷说: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孩子能考上一个好大学,从此摆脱困境,再也别过这种苦日子了

会议现场(照片来源:蒲城县妇联)

4月13日上午,在蒲城县举行了事实孤儿助学项目第二学期助学金发放仪式,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以下简称“陕妇基会”)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蒲城县妇联副主席、项目相关负责人以及15名受助学生和监护人等一同参与了发放仪式。现场为10名小学和初中阶段的事实孤儿发放爱助事实孤儿项目第二期助学金6500元,为5名高中阶段的事实孤儿发放何崇本高中事实孤儿助学项目第二期助学金4750元。本次蒲城县共511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直接受益,合计发放助学金金额为351650元。


陕妇基会项目负责人在发放仪式上指出:事实孤儿助学项目在蒲城县实施,受到县级领导高度重视,对事实孤儿助学项目的广泛报道,也增强了项目影响。县妇联更是对该项目工作兢兢业业。她特别感谢:社会上的爱心人士以及爱心企业对事实孤儿这一特殊群体的资助,为她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中的困难;感谢县级领导对项目的大力支持,确保项目的顺利实施;感谢县妇联以及乡镇妇联的相关负责人,扎实的工作才保证了每一位事实孤儿能够及时准确的领取到助学金。


会议结束后,陕妇基会工作人员一行入户探访了受助儿童家庭,我们希望通过聊天的方式去了解受助儿童的生活环境、家庭状况以及学习情况。也希望监护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灌输给孩子正能量,鼓励他们要乐观坚强,相信知识改变命运,同时要心怀善念,学会感恩,做一个心中有爱的大写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