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故事
受益人
资助人
爱之感谢
爱之感谢 当前位置:首页 → 爱之故事 → 爱之感谢
爱之感谢-用行动给予回报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5/12/16 14:33:13] 作者:[]
来源:[佚名]

 

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们:
你们好!
 
      我是观音河镇农村一个五年级学生。我叫小欣,我家里还有一个弟弟上二年级,家有年迈的爷爷,在家种庄稼,维持生活。在弟弟刚出生不久之后,爸爸因为犯了错误,被人带走了,妈妈也在不久之后悄悄的离开了我们。
      因为家庭原因,在学校老师都很关心我们,让我们和其他孩子一样。今年12月份,县妇联的阿姨们来看我和弟弟,还给我们一人发了500元的助学金。我和弟弟在以前也领过助学金。每年在拿到500元的助学金之后,我们都会把钱交给爷爷,让爷爷帮我们保管。
      我过年用了一部分钱,买了我学习想要的课外书。因为我喜欢学语文,所以让爷爷帮我买了两本作文和阅读书。那一年我的语文成绩又有了提高,连老师都夸我,我很高兴。
      弟弟妹妹的棉衣又短了,爷爷的眼药水又快用完了,别的小朋友放学都在玩耍,我和弟弟要帮爷爷干农活,这些年多亏姑姑和一些爱心人士的帮助,我和弟弟才能好好的读书。你们给的这几百元的助学金,为我和弟弟解决了很多需要。
       谢谢各位领导和爱心人士的帮助,我和弟弟一定认真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
 
 
    此致
敬礼!
                                                       
小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