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故事
受益人
资助人
爱之感谢
爱之感谢 当前位置:首页 → 爱之故事 → 爱之感谢
爱之感谢-不爱说话的我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5/12/5 16:02:34] 作者:[]
来源:[佚名]
 
尊敬的各位叔叔阿姨:
     大家好!我叫小培,今年14岁。是一个不爱说话的人,我总是一个人躲在角落,体育课时我也不会和大家集体活动。因为我们没有爸爸妈妈,我怕和同学们在在一起听见他们说我是个没人要的孩子。
     我和爷爷姑姑一起生活。因为学校离家较远,中午在学校吃饭,晚上在学校住。一星期回一次家。2014年我在学校老师和镇领导的帮助下领到了500元的助学金,在那以后有几个“姐姐”会在六一、元旦的时候来学校看我。因为我总是躲在人后,有个姐姐每次来学校的时候特意把我叫出来和我说话,体育课和我一起踢毽子,还鼓励我和大家一起玩,于是我慢慢的和同学们交流,说话。今年我又领到了500块钱,听说这些钱是爱心人士捐助的,我在想这些人真伟大。等我以后有能力我也要尽我自己最大的能力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谢谢所有帮助我的人!
                          
小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