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故事
受益人
资助人
爱之感谢
爱之感谢 当前位置:首页 → 爱之故事 → 爱之感谢
爱之感谢-语录集锦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5/12/31 17:09:10] 作者:[]
来源:[佚名]


 

 

@**宇:“爷爷奶奶用自己勤劳的双手,辛勤的抚育着我。但是他们年龄越来越大,身体越来越差,抚养我也越来越不容易,我曾多次偷偷落泪,恨不得自己赶紧长大,靠自己的努力,照顾他们。今天,我们得到了社会上这么多叔叔阿姨的爱心资助,帮我们解决学习和生活上的一些困难,我相信我们会在爱的鼓舞下,健康、快乐的成长起来。”


@*茜:“我知道我们的家庭条件不好,但是我相信,凭借我们自身的努力,这些困难都将会过去的,我们不会向困难低头,我们会积极面对,努力进取。”

@**扬:“老师鼓励我好好读书,告诉我:知识可以改变命运。这句话深印在我的心上。从此,我刻苦努力学习,背负着一个信念:改变家里的命运。我没买过资料书,借来别的同学的书,把它抄在本子上,课余时间再学习。就这样,我的学习成绩渐渐进步来了许多。初中每一次考试都是全年级第一名,三好学生。明年就要上高中了,尽管家庭贫困,我也为以后上高中的费用担忧,但是现在,爱心人士的救助金似乎让我看到了希望,让我有了坚持上学的信念,给我信心。”

@**楠:“从小我就知道,我与班上别的孩子不一样,别人都想放假,而我最怕放假,最不愿放假。我出生在残缺的家庭,感觉自己的成长历经艰辛,没有其他小朋友那样优越的条件,也没有他们那样丰富多彩的童年。只能通过勤奋刻苦,努力学习去遗忘我的遭遇。值得庆幸的是,我成长在人情味十足的爱心年代,是你们的爱,让我有了前进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