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故事
受益人
资助人
爱之感谢
资助人 当前位置:首页 → 爱之故事 → 资助人
胡氏“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助学试点项目”资助人回信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6/4/13 11:13:00] 作者:[]
来源:[佚名]

 

胡氏“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助学试点项目”资助人在收到基金会项目汇总报告后回信中说道:

    “看到图文并茂的汇总, 我们进一步了解到了贫困家庭孩子的现状以及他们渴望得到帮助和关怀的需求,由于你们多年的努力和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 使这些真正需要帮助的孩子们得到了受助和让孩子们感受到了人世间的温暖, 他们并非被社会遗弃, 将来带给家庭和国家的是他们的贡献和正能量,基金会的工作,胡女士深感欣慰和高兴,希望我们今后继续努力共同联手, 把这份凝聚爱心和奉献的高尚事业伴随着我们共同的脚步长久的走下去。

     我们也非常高兴的得知, 你们通过淘宝网平台, 募捐到了可喜的慈善款, 这也正是你们多年来的不懈努力成果,恭喜贺喜! 有了无数爱心人士的捐助和支持, 基金会的未来将达到更高更全面的发展, 再次表示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