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报道
实时报道
活动剪影
实时报道 当前位置:首页 → 爱之报道 → 实时报道
转载|岐山县55名事实孤儿领取助学金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7/3/21 11:18:38] 作者:[]
来源:[岐山县妇联]

 

发放现场

     3月17日,岐山县妇联在蔡家坡镇政府举行2016-2017年第一次事实孤儿助学金集中发放仪式,县妇联副主席张雅妮、蔡家坡镇党政办主任王宏强和43名受助学生及其监护人参加了活动。

     县妇联副主席张雅妮介绍了岐山县事实孤儿助学项目的实施情况及项目资金来源,并向受资助的同学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他们把助学金用在学习上,努力学习,自强不息,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回馈社会。发放仪式结束后,发放组一行又深入其余分散学校,将助学金亲自送到事实孤儿手中,并对3名特别困难的事实孤儿进行家访慰问。

     县妇联向省、市争取事实孤儿助学项目连续四年,共资助学生55名,发放助学金24750元。为我县事实孤儿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