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之故事
受益人
资助人
爱之感谢
爱之感谢 当前位置:首页 → 爱之故事 → 爱之感谢
道不尽的感谢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7/3/28 16:21:42] 作者:[]
来源:[洋县*钰]
 
    
     妈妈这个神圣而又亲切的词语,对我来说是既期盼而又陌生的,从我记事起,我的生活里只有爷爷奶奶的陪伴和他们含辛茹苦劳碌的身影,就连做梦也没梦到过妈妈的样子,我只是从别人的口中听说,在我出生不久,妈妈就离我出走,我也弄不明白她为什么就和别人外出的妈妈不一样,这么多年还不回家看我?难道她就不想我吗?而爸爸呢,还是我很小的记忆中的他。这些年我和爷爷奶奶相依为命艰难的生活着,很多时候,看着爷爷拖着年迈的身体,为了家人的生活在田间地头吃力的干活,为了挣得一点零钱给人做小工,起早贪黑的拼命,我就暗自下决心一定努力学习,将来要让他们过上好的生活。
     2015年在老师和在做的叔叔阿姨的帮助下,我得到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的助学金资助,当我第一次拿到500元助学金的时候,那是2015年的冬天,我和奶奶激动的哭了,这500元带着暖暖的爱心,和各位叔叔阿姨们的关心。让整个冬天爷爷不再为我的学习费用而那么辛苦的拼命了。爷爷奶奶认真的收藏着这笔爱心款,除了给我购买文具外,还给我买了一些课外书。我在学习之余,尽情地遨游书海。有时,我还给爷爷奶奶讲书中的故事,乐的他们高兴的直夸我。我的学习成绩也因此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但我深深的知道我的进步与在坐的叔叔阿姨们是分不开的,是你们的努力让我得到了帮助,使我少了一份后顾之忧,有了基本的学习条件。在此,我对你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的感谢,我更要感谢对我们捐款的爱心人士,使他们的爱心伴随着我们的成长。我们不能辜负他们的期望,我们应该加倍努力学习,用好的学习成绩回报他们,感谢他们的一片爱心。将来,等我有能力了,我也要像他们一样,为社会献出一份爱心,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将爱心接力永远传递,让世界多一份爱得温暖,少一分无助于冷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