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基金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金会新闻
“为爱行走”徒步公益活动正在报名中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6/9/5] 作者:[佚名]
来源:[]
 
 
    由无锡灵山慈善基金会、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陕西纯山教育基金会承办的“为爱行走、益动古城”大型徒步公益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公众可通过参与活动,在完成规定路线的徒步挑战同时,了解身边的公益项目,并为这些公益项目筹款。
    据悉, “为爱行走”活动旨在通过快乐、健康的方式传播公益慈善文化,推动公众参与,支持社会组织发展和社区建设。该活动从2013年启动已连续举办三年,共有21000多人参与,为246个公益项目筹集善款1250多万元,是国内参与人数和筹款总额最多的徒步公益活动之一。2016年,“为爱行走”将在无锡、南京、苏州、西安、长沙、上海举办,除继续为公益慈善项目筹集外,将更加凸显各城市的特色文化,打造城市公益嘉年华。
    今年,“为爱行走”西安站活动将于10月22日举行,招募1000名参与者,分成250个小组,每组由4人组成。参与者通过参与活动,完成规定路线的徒步挑战,并同时了解由为爱行走组委会甄选的陕西15个优秀的公益项目,选择其中一个项目,为该项目发动身边资源,传播公益理念,在限定的时间内为团队确认帮助的项目筹集不少于1000 元善款。
    “为爱行走、益动古城”徒步线路分为两条。体验线路为8公里、挑战线路为26公里。此次公益活动,将体现西安的高贵品质和关心公益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向全国展示西安良好的城市公益形象,打造西安城市新名片。有意参与者可点击“为爱行走”网站,进行注册、报名。也可拨打报名咨询电话:8832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