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
关联方及关联交易披露     陕妇基会37度女性关爱基金正式启动!     2017接力少年谊 共筑中国梦“牵手基金·天使计划之我是卖报的小行家”正式启动!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信息公开管理制度     交通安全语音提示桩“童声语音”招募啦!     为家乡的事实孤儿们送去一个福气年!     关于开展“让母亲温暖过冬-我为家乡送礼物”公益活动的通知      携手同行,汇聚爱心帮助困境儿童健康成长项目上线啦!     招募|爱心志愿者小分队招募啦!     招贤纳士|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官员     我们搬家啦!     关于开展“‘你我行动 关爱妇儿’便民多媒体项目活动”的函     2014母亲节为贫困母亲捐赠“母亲邮包”正在进行中     基金会招聘出纳兼人事行政助理     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第一届理事会十四次会议     2元钱,温暖贫困母亲的心     感谢信-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致    
项目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项目动态
与37名“春蕾”生约定,等待来年的喜报
字体大小: [大] [中] [小] 发布日期:[2017/10/30] 作者:[佚名]
来源:[]
 
“未来,我想考入第四军医大学,将来能成为一名医生。选择医生是因为我的奶奶身体不好,我一直和奶奶生活在一起,每当我陪奶奶去医院看病时,经常排一天队,好不容易排到跟前却遇到有的医生态度不好,还缺少耐心。所以,我长大一定要成为一名有耐心负责的医生。”
 

“我想考交通大学”
“我的目标是考入西北大学”
“我是西北政法学院”
 
 
在与春蕾生们的聊天过程中,我们看到了他们质朴、单纯的性格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腼腆的笑容里满是对未来的美好期待和向往。同样,我们约定,来年等待她们的喜报!

 

   10月27日上午,南郑区“春蕾高中生助学”项目资助金发放仪式在南郑中学科技楼举行,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项目官员叶宁、南郑区委副书记白晓辉、区群团党组书记、总工会主席熊举华及南郑妇联主席杜晓艳、区教体局领导、南郑中学负责人南郑受助高三女学生37人参加了仪式。本次资助37名高中女童,每名1500元,共发放善款5.55万元。

  发放仪式上,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叶宁发言她首先向受助高中女童宣传项目意义告知同学们爱心捐款是由美国胡氏慈善教育基金会提供资金支持,希望能为受资助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并鼓励同学们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努力学习争取考上理想的学府。同时,也希望受资助同学奋发向上,回报社会。
 

  受资助学生代表金花发言说道:我来自一个偏远的山区,从小和爸爸、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妈妈在我一岁多时就去世了。现在爷爷奶奶年纪大了,且身体不好,爸爸因为要照顾一家人,一直在家务农,家里经济收入微薄。三年的“春蕾”助学项目对我的爱心资助,为我们家庭减少了许多经济负担,因为这份资助,我的爸爸才能够少辛苦一点,多休息一会,我才能够安心的追逐我的大学梦。
  是的,“饮水思源,回报社会”,在与孩子们的聊天中发现,每一位“春蕾”受助生怀着一份对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感恩之情,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帮助有需要的人。她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拼搏,争取明年的高考取得优异的成绩

  南郑中学向美国胡氏教育基金会、陕西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送上感谢信表示诚挚的谢意!